365bet_365bet体育投注-平台|官网

图片
当前位置: 首页 > 统计工作 > 县区动态

县委书记肖湘晖到岳阳县统计局调研

编稿时间:2023-10-26 14:46   来源:岳阳县统计局  

    10月24日,岳阳县县委书记肖湘晖到岳阳县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,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童勋海陪同调研。

  肖湘晖在听取了县统计局工作情况汇报后提出,近年来,全县统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县委、县政府工作要求,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,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,积极助力“四区”建设,按照“夯实基础、提升水平、激发活力、树立形象”的工作思路,奋发求为,各项工作顺利推进,取得了很好成效。

  肖湘晖要求,县统计局要重视统计工作在县域经济中的作用,认真钻研相关政策,抓实新时代统计工作;要及时监测分析,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预警信息,当好参谋助手;要守正创新,提升当前统计工作水平,保质保量完成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;要坚持顶格标准、满格状态,以高质量的统计服务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。

  县统计局全体班子成员、股室长、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干部代表参加了调研会。(撰稿:吴晓晗,初审:吴秋华,李锐,敖珊,复审:成锎,袁丹宁,田荣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