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bet_365bet体育投注-平台|官网

图片
当前位置: 首页 > 统计工作 > 县区动态

岳阳县统计局举行“蔚蓝工程”启动仪式

编稿时间:2023-12-21 09:54   来源:岳阳县统计局  

    为切实提高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本领,尽快适应统计工作需要,岳阳县统计局以“作风建设年”为契机,抓好“老兵”与“新兵”结对“传帮带”,形成“以老带新”、“以老促新”的工作机制,推动实施“蔚蓝工程”人才培养计划,为统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储备高素质人才。

  启动仪式上,总统计师吴秋华宣读了《岳阳县统计局“蔚蓝工程”实施方案》,六位徒弟向师傅敬上了鲜花,师徒互换了礼物。师傅代表胡杨发言,承诺会把自己工作中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下去,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,言传身教、率先垂范,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上,都作出表率。徒弟代表李松鹤在发言中表示,将虚心学习,不断更新并充实自己的知识库,在学习借鉴的过程中创新成长。

  岳阳县政协副主席、统计局局长敖珊在启动仪式上寄语各位师徒:作为老师,要言传身教,履行师者之责。积极关注徒弟的表现,充分发挥自己的经验优势,切实履行好传、帮、带的责任,为徒弟的成长提供全方位支持;作为徒弟,则要珍惜机会,力争学有所获。要虚心求教、认真学习、自我加压,学习师傅的工作态度、工作方法、工作作风,完成师傅交待的工作任务,有效地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和工作技能。“蔚蓝工程”,正是以这样一种薪火相传的方式,让岳阳县统计事业焕发新的活力。(撰稿:吴晓晗,初审:卢明红,吴秋华,敖珊,复审:黄辉,袁丹宁,田荣)